• slider image 435
:::
公告 黃喜賢 - 學務處 | 2015-01-26 | 點閱數: 972

教育部體育署與公共電視共同打造的優質兒少節目「全新第 3 季就是愛運動」已上傳至 youtube 平臺及公共電視影音網,觀迎師生上網觀看,作為各班規劃「SH150」活動的參考

一、  依據教育部體育署 104 年 1 月 15 日臺教體署學(二)字第 1040000283 號函辦理。  
二、  本季節目除了強調「運動強身健體」觀念外,更以實例分享運動如何增進學生的「學習力、專注力、記憶力、體力與領導力」,創造更多的運動樂趣,透過生活融入創意體育複合式教學,來啟發學生對運動的興趣。  
三、  本季 8 集節目,分別介紹了 8 所各具運動特色的學校,有位在偏遠的臺東縣電光國小,有位在都會區的臺北市雙園國小,又有面山的雲林縣華南國小與新北市雲海國小以及面海的屏東縣僑勇國小等,主題含括了足球、登山、自行車、跳繩、創意體育課、獨輪車、戶外體育課等運動項目,這些學校皆充分利用學校地理環境發展出各種有趣又好玩的體育活動及創意體育課程。  
四、  節目相關連結如下:  
(一)  公共電視影音網: http://vod.pts.org.tw/ptstvprogarm/sport 。  
(二)  youtube 公視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pts 。  
五、  檢附「第 3 季就是愛運動」各集學校簡介及節目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