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35
:::
公告 范朝周 - 輔導室 | 2017-08-17 | 點閱數: 2341

        本校課後社團敦聘優良師資群,課程內容豐富多元,讓學生們開心在放學後學習多元才藝,發揮潛能!課後社團每年成果十分豐碩,不但有才藝發表會、成果展,還有素描社團學生考取國中美術班、舞蹈社團學生考取舞蹈班、音樂性社團學生考取音樂班、遊戲設計社團學生參加全縣Scratch程式設計競賽獲得佳績、閱讀寫作學生獲得聯合盃作文比賽花蓮區初賽佳績..等!希望所有明義的學子能珍惜這份優勢,把握課後社團難得的學習機會,健康且快樂的成長。

一、報名時間:831日(四)至95日(二)止,上班時間將報名表繳交至輔導處。(返校日會發課後社團活動報名表給學生帶回【新生是開學日發】,或上學校網站下載。)

二、錄取順序:因名額限制,除部分社團限原社團學生優先外,其餘以報名先後依序錄取為原則,額滿則依序排候補。

三、錄取公告:96日於學校網站公告開班與否及錄取名單。

四、繳    費:已公告錄取之學生,收到繳費單後,於97()~913()至輔導處繳費逾期未繳費者視同放棄正取資格,由備取者依序遞補。

※本校學生持有低收入戶證明之學生,請附影本文件證明並填寫申請書後予以學費減免優惠,每位學童限減免參加一項社團,學期中不得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