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35
:::
活動 范朝周 - 輔導室 | 2018-04-23 | 點閱數: 1075

夢想特攻隊舞台劇~107 年「你的我的解憂圖書館」青少年主題書展活動

活動時間:2018-04-29(日)14:0017:00(請於下午1:30提早入場)

活動地點:花蓮市明義國小 演藝廳

活動地址:970 花蓮縣花蓮市明義街107

劇本簡介:

    透過暑假作業「幫家人完成夢想」,一群六年級學生體驗了大人的夢想世界,也學習利用網路發揮正面的力量,最後在協助他人完成夢想和群體互相幫忙中,每個人都完成自己的作業。除了自己,也開始關心身邊的環境,提出具體的行動「圓夢」。經過315,夢想特攻隊抵達地球開始執行任務…….

    關於聯電愛故事團:是由一群「愛故事」、「愛孩子」的大哥哥、大姐姐所組成,這是他們第五年的演出,也是第一次由聯電同仁自創自編自導舞台劇的方式呈現表演,這些年來,演出了42場,將近有1.4萬個大朋友、小朋友看過我們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