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35
:::
公告 張希夙 - 輔導室 | 2023-02-18 | 點閱數: 154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112年度紅心向日葵獎助學金申請

說明:

一、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二、贊助單位 CoCo都可茶飲

三、目    

1.擴大本會對於受刑人家庭服務之層面,並落實對其就學子女之助學服務。

2.鼓勵受刑人子女努力求學,增強自信心,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

四、申請資格

1.在監服刑收容人之國小至大專25歲以下在學子女(具中華民國國籍),就讀中華民國政府立案之公、私立學校。未有重大不良操行紀錄者皆可參加。

2.申請人之父或母,須為112年仍在監()執行者,且需附上112年度開立之在監證明,方符合申請資格。

*需同時符合上述兩項才符合申請資格,資格不符者不另行通知。

五、申請時間:

即日起至112414日(週五)下午5點止受理申請。逾期概不受理郵寄以郵戳為憑;親送以送達時間為準。

六、申請方式、注意事項、申請表請詳見附檔(國小組--112年度紅心向日葵獎助學金簡章申請表)

七、補充:貴班若有符合資格學生請您轉告家長,此獎助金可由家長自行申請或是由班導師協助申請以掛號郵寄收件住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