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35
:::
公告 張希夙 - 輔導室 | 2023-03-16 | 點閱數: 223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 「膳糧食物箱」申請

若班上有符合身分及需求的學生,請導師協助申請

說明:

一、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成立於20118月,以「弱勢扶助、急難救助、災害援助、教育推廣」為服務宗旨。在「弱勢扶助」方面,主要是針對台灣地區(含金門、馬祖、澎湖)弱勢家庭初生至15歲的兒少,每月提供一箱「嬰兒食物箱(奶粉及尿布)」或「膳糧食物箱(主、副食品)」的方式,幫助受助兒童健康、快樂成長;另輔以長期的關懷、陪伴,幫助孩子建立積極、正向的觀念與良好的品格。   

    本申請書經審查通過後,不定期根據受助家庭經濟狀況,評估物資及發送期程。

二、申請所需文件(文件1~5請務必提供,備齊方可開案審查)

1‧本申請表(務必正本寄回)--膳糧食物箱申請書

2‧戶口名簿影本或全戶戶籍謄本一份。

3‧當年低收、中低收入戶或清寒證明。

4‧孩童照片一張〈證件照、生活照均可,亦可提供電子檔寄到mail@chaca.org.tw

5‧家有身心障礙者,須附相關證明文件 

三、補助須知〈申請前請務必詳讀〉

        1.申請通過後,若未按月領取食物箱,自隔月起將停止食物箱援助。

      2.申請通過後,受助家庭須每月主動前往協會指定地點領取食物箱。

      3.申請通過後,協會將擇期前往受助孩童家庭進行訪視關懷。

      4.申請通過後,受助家庭如有聯絡資訊變更,須主動來訊告知本會。

      5.受助孩童有義務參與協會不定期所舉辦之活動。(回饋鼓勵信、投稿每年6-9月學藝競賽活動

四、備註說明 〈依個資法務必請家長簽名,如無簽名將無法通過審核〉

1.申請表內所填報的相關資料均屬正確無誤,家長須明白及同意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就家長申請食物援助期間,需索取、使用及儲存申請人及受助孩童之相關資料、訪談與影像紀錄,以及提供聯絡資訊予配合發送物資單位,進行發送作業。另同意在不違反個資保密前提下,授權安得烈慈善協會剪輯、修改、潤飾後、運用申請人及受助孩童之肖像作為協會之相關文宣運用。

2.詳細說明請參考附件一膳糧食物箱申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