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35
:::
公告 洪瑜馡 - 人事室 | 2023-05-25 | 點閱數: 211

確診者請務必告知校護進行通報

  • 確診(快篩陽性證明,如照片):
  1. 篩檢陽性中重症:請「公假」,並依隔離治療通知書所載日期核給日數。【請系統上傳居隔書佐證】
  2. 篩檢陽性輕症或無症狀:
  1. 可進行居家辦公或線上教學者,免請假
  2. 無法居家辦公或線上教學者:持快篩陽性證明(如照片),可請「病假」, 0 日及次日起 5 日內之病假不列入學年度病假日數計算及成績考核之考量。【系統麻煩於請假事由註記清楚,是因武漢肺炎請病假
  3. 若第 6 天仍快篩陽性並有症狀者,建議可就醫看診,並取得醫生證明,可請病假,不列學年度病假日數計算及成績考核之考量。【系統麻煩於請假事由註記清楚,是因武漢肺炎請病假

 (二)目前不支薪假(扣薪)別只有 3 類: 1.非因公出國、 2.防疫照顧假。

  • 若為照顧確診中重症之受隔離家屬à
    1. 若教職員仍可居家辦公(或居家線上教學),則不用請假。
    2. 無法居家辦公或線上教學,可申請防疫隔離假(支薪)。
    3. 防疫隔離假期間以家屬居隔書為準。
  • 照顧 12 歲以下生活不能自理小孩、就讀國高中身障子女、專一至專三身障子女:
    1. 若教職員仍可居家辦公(或居家線上教學),則不用請假。
    2. 無法居家辦公或線上教學,可申請防疫照顧假(不支薪)、家庭照顧假、事假、休假、補休等等假別。
  • 有需要居家教學或居家上班者,請填居家教學或居家上班申請書(已公告校網)
  • 線上請假操作說明:

【防疫隔離假】線上點選方式à假別選【其他】、請假事由可下拉選取【防疫隔離假】並檢附家屬居家隔離通知書